Monday, March 9, 2009

表浆啦~




H 说:"我知道,我领悟料的~我只是你那堆沙子(朋友)中的其中一粒罢鸟~
P说:"你再演啊~如果你是那么的一粒沙我早就挑出来丢鸟啦~
H说:"我知道对你来说我只是一粒沙,但你是我的石头啊~!!!

P: =_=" ..他妈的什么石头不可以是钻石咩?!!

Dun DOUBT me how i treat my friends.
If u think im treating u unfairly.
Try go and find out how i treat my enemies.
=)

我已经给你面子料~
如果你硬要让自己丢脸的话~
我奉陪!!
面对现实吧篷油!~
我集千宠与一身地等待失宠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