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十九。101。3

当朋友群里的某某两位成了情人,而你又和他俩特好,你真得会莫名其妙的不爽的咯。
也不知道为什么,又不是Like LIKE 他们其中一位,在替他们高兴的同时,又有种怪怪的 feeling~.
I think 是怕被他们忽略咯~
wha~原来本少也有怕这个的~
~
but then hor~
我是会慢慢adapt,
and then在该fade out 的时候 fade out.
haha~

p->q
converse .
inverse.
contrapositve.

The above statement is not so false and not so true.
xD


wha~原来我还能type中文,但是写我就不知道鸟~
哈哈~

句号。

最近hor,身边许多人的ship都被打翻了~
原来一个人的智慧or成熟度是不会因年龄的增长而提高的咯~
有些依然原地旋转~
不是逃之夭夭,
就是以鸵鸟心态面对~
abo
就开始很幼稚的mojority win的游戏.
要不然就你shoot我,
我bom你.
haiyo.
都几岁鸟~
承认若是以前我是会像他们酱pun 的~
但是现在若有问题出现,
我已不会先推卸,
反而问自己是不是那里不对or做错了,
他们才会酱想~
and den 才来check看conclusion是不是tautology,contradiction or neither.

wha,pat 你真的变鸟~!!
=)
轻佻高傲的你去哪里料??

but den,
说真的,
朋友吧料~
需要做到好像世界末日
or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meh?

L*hma 地球有几十亿的人口,
你怕没有朋友?!!
黑的
绿
你的我他的她的
大的小的圆的扁的
好的坏的美的丑的
新的旧的各种款式各种花色任你选择~

不爽这个,嘛skip这个选另一个啦~
反正多一个我不嫌多,
少一个我也不嫌少.

aiya轻佻高傲pat少,
原来你还在啊?
几时有空上来做做啊?
LOL~
 

很少女情怀的post hor?
没错!
以上的就在反映你们现在的所作所为很 TaM*De
少女情怀!!
BITCH!!
哈哈~
几岁料??

爽到~!!!
woohoo~!!

p/s:请不要对号入座.但是如果你觉得我在suan siao 你.
没错!!
我就是在酸你怎样!?
alkaline 我啦!


=)

end

=pat the great=


& & &

nic ar.
understand wat i wrote boh?
haha.

&&&

ping say he nvr sayang me b4
=(
wha hurt!
sobs
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