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原谅我

请不要分了以後 
还记得亲吻过的承诺
你的永久 已不属於我
默默低头 那时我很多 
话哽在喉咙

你的笑你的快乐 
或许我爱太多想太多
我能感受 他比我适合
爱放了手 我伪装冷漠 
比你先说分手

请原谅我 原谅我不成熟
不爱你是藉口 好让你离开我
请原谅我 好想自私将你占有
你的寂寞就给我承受
换你过更好的生活

请不要分了以後 
还记得亲吻过的承诺
你的永久 已不属於我
默默低头 那时我很多 
话哽在喉咙

你的笑你的快乐 
或许我爱太多想太多
我能感受 他比我适合
爱放了手 我伪装冷漠 
比你先说分手

请原谅我 原谅我不成熟
不爱你是藉口 好让你离开我
请原谅我 好想自私将你占有
你的寂寞就给我承受
换你过更好的生活

爱过恨过哭过也笑过
亲吻过你的脆弱
其实我比谁都要懦弱

原谅我 必须假装爱错
别让时间逗留 我怕说不出口
原谅我 没有解释太多 心痛
别无所求 彻底忘了我
爱原来有舍得


by

萧敬腾

2 comments:

bibububi said...

u are my everything....

p a t r i c k said...

mang hiao la u~
gao g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