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Eighteen 101

由于朋友 的死缠烂打,
加上无聊又漫长的假期,
我答应了朋友帮他打两天的工,
在Nike店里,
一位中年的肌肉男,
与他的内人和小孩来逛 街,
丈夫穿着写有"fcuk at the beach"的 t-shirt,
在选购衣物,
在旁的妻子,身上挂着Coach 的 sling bag,
不时的给于丈夫意见,
而为免 小孩子感到郁闷,
妻子拿出了PSP,
让小男孩玩他最爱的Transformers,
小男孩一边玩,一边向我解释他如和把Optimus Prime变成车子.
而小孩的母亲则告诉我现在的小孩很厉害玩电动.
临走前,小男孩和我说声了带有一点洋腔"goodbye".
而我则用我那超local的腔调,和他说了声" bye~".

这一幕,忽然让我有想婚的念头~
LOL.
But im only EIGHTEEN!
still a fucking long way to go.
hahahaha~



Wont on9 for a few days i guess,
sumthing wrong with my connection,
streamyx dudes gonna send someone over to check on it.
im blogging from mr Zhen's house,
using his computer and his stupid unergonomic keyboard!!!
till den.
be back whenever i can!
his keyboard is driving my thumbs crazy!
bye dudes & chicks!

~the end~







p/s:在某某人的blog里,看见了她写很讨厌人家说她有女人味喔~
我只想在这里说,
aheeeem .. : "女人味呢,你是没有啦,
但是勒,你却有





~








!!!!

=)

毕~

2 comments:

艾莉~エリ said...

够力好笑!

对了,酱快就被影响要结婚吗?

至于味道,我想握有很重的发霉味,

因为单身了两年都没找到男友

找到一个,一个星期不到就bye bye了。。。哈哈!

p a t r i c k said...

LOL... speechless.. haha